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P站图分享(附简单粗暴谷狗翻)鬼徹ログ③[腐向け]by まぐろ

点这里~往P站原始地址

因为觉得好笑,想和完全不会日文的朋友分享一下,就简单翻译看看。我日语超差的所以也无法翻译至可把文字嵌回对话框的程度,因此不会做什么正式汉化,就直接写下来意会意会……见谅!【欢迎指出翻译错误QAQ请多指教!】

地址内图比较多,主要想翻译后半段关于“鬼灯和白泽往鬼彻专场的签名会上的事宜”一系列。


从那张写满正字的脸开始。

<1>

白:鬼灯君你到底在干嘛啊……

鬼:确认到场人数。

白:那种事情之后再确认就好啦……

【累积22人了耶wwww】

<2>

众:各位辛苦了~

负责人:二位做得不错啊~稍后有30分钟的休息时间,请为接下来的安排做准备~

【负责人打过招呼就关上门出去了】

白:啊,今天也来了好多小姑娘呢

鬼灯一边找咖啡一边吐槽您的眼睛还真是除此之外啥都看不到了嘛

白:可是可是看女孩子比较开心嘛~你瞧她们见到咱俩就呀呀——的叫啊~让我们看过去啊~笑一个啊~啥的,不是很可爱吗!

鬼:只觉得很吵。

白:啊啊好想找个人今晚陪我来着……

鬼:差劲透顶。


白:说起来啊之前半路上碰见个女孩子要签名来着,就啾❤地亲了一下,这个就是爱的签名!超热情的吧!

鬼:原来如此。那么,请签名❤。【指着自己的嘴】

白:【慌张摇手】喂喂和你没关系的吧

鬼:快签。

白:女孩子就算了我凭啥要亲你……

鬼:请·签·名。【威压】

白泽两眼放空:(这家伙、认真的啊?!……真有那么想要亲一下啊?)


【这之后翻来覆去亲了很多遍。】

【故事完】


反正已经拉到底了再附最后一张图的简单翻译……

鬼:白泽先生,你这是在对我送秋波吗?

白:没有没有没有决无此事!

鬼:那么请给我你家的备用钥匙吧?

猫小判:你们niang位果然是这种关系呀喵?!


===========

祝 阅读愉快!【鞠躬】

如果看完之后觉得心情有变好的话请务必支持原作者:まぐろ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家的看起来软乎乎的白泽泽啊!啊!啊!【楼下跑三圈】

============

今天起来看到围脖有人汉化了这一组图中段的比较偏白鬼向的手办梗,顺便把连接放一下,有兴趣的可以一并看了~

https://weibo.com/5191855194/BfTTIfhQG

【白泽大大你也太张狂了……天眼远程偷窥犯规啊?!人与人之间基本的信任呢!】

评论(5)
热度(11)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