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丁白】丁的策略(奇妙小段子3号)

又是没头没尾的小段子混个更的说……嘿!(ノ>ω<)ノ☆

————

“好像说,施恩的一方往往比受恩的一方来得健忘呢。”
“真的?为什么?”
“不知道哇。大概是为了在得到回报时来得更惊喜~?”

这样的话,受到神兽大人恩惠的我一定也会被他飞快地忘掉吧。

“小鬼,看不出来你还挺记仇的哟?”
“……神兽大人不喜欢吗?”
宽大的袖子伴着低低的笑声覆上来,
“我好歹也是以神为名的……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去讨厌谁~别担心~”

……只是“随便”的程度,大概是不足以令他放在心上的。



需要好好谋划啊……施恩于神明、让慈悲如他的人也忘不掉的方法。



————迅速地完了!————

超喜欢丁白丁白丁白我就是稀罕他那副少年郎胸怀大志的勇气!

长大之后他就变成了凶残的暴力狂徒呢……不过他确实很成功地作为一个“特殊”的对象、与神兽大大维持了千年之久的关系!并且稳步迈入下一个千年!【耶】

从另一种意义上说,对与自己层次不同的人相处时,白泽那种人是无论如何也提不起劲去计较什么的吧,所以说只有鬼灯把地位和实力提升到一定的程度后,再加上白泽的自降身价,他们总算才成为好冤家了,辛苦两位了……【擦泪】


再次感谢各位的赏光!有感想的话请陪我聊聊嘛,聊嘛~ฅ(*ΦωΦ)ฅ

————

对诶好像忘记解释……

最后一句“施恩于神明”在此文中指的是“我有能力揍你并且我会一直提醒你这件事”“不过我可以基于自身意志选择今天到底要不要揍你”的意思……简称“(有麻烦就可以帮)没有麻烦就制造麻烦再帮”。

完全是S的标准洗脑流程嗯。

(至于“忘不掉”,就是套用“恨永远比爱长久”的法则啦~这点的话,见识过无数执念的地狱的管理者一定再清楚不过了!)

评论(8)
热度(13)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