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茂灵】(凌晨记个段子:24和10)

(明早再看看自己写了什么…)
灵幻和小学生mob

++++++

“叫什么名字?”

“Shigeo。”

“噢,哪个字啊?”
茂夫想了想,从黑色小书包里掏出老师批改过的作文,指给灵幻看姓名栏。
灵幻一看就笑起来:“哈哈哈哈,挺适合你的!”
茂夫不明白他笑什么。

难道他也认为我活该名叫mobu?

这样想着,茂夫不由得兴味索然。


灵幻看他那小扑克脸笼上了一层阴影,更加想笑了。随手扯来便条纸,拿笔戳了戳作文:“你不太擅长写汉字吧?”
茂夫点头。
“知道吗?这个shige啊…是形容草木生长得很好的意思,所以一般会写成这样…o则是指男子汉大丈夫!…完成后就会这样~”
说着,灵幻写下“繁雄”两个字,给茂夫看。


茂夫惊呆了!…这笔画!…吓坏小学生啊!


“所以说,好在茂夫的名字不是这样写啊~”灵幻一边笑一边在繁雄下面端正地写上“茂夫”。

茂夫盯着便条看了一会儿,突然翻过作文纸要抄名字。他拿着铅笔,一笔一画慢慢写了很久,终于把繁和雄都画完了,字的结构间的巨大空隙姑且不论…又觉得那么漂亮的茂夫二字还是第一次见!──比爸爸妈妈写的还好看!瞧那端庄的一撇和捺上的尖尖…于是他开始起劲模仿灵幻这个笔迹。

灵幻笑着揉揉锅盖头,“看你一天到晚没啥表情还担心你连逞强都不会来着,其实骨子里还是挺好胜的啊!比想象中还普通嘛你这个小鬼~”


(最后茂夫因为被称赞普通而感到非常满意,即使超能力能这样那样他在师匠眼里还是很普通嘛,可见超能力也没啥了不起的,他家师匠果然天下无双!)


[END!]

++++++

(没头没尾cp感很淡的段子…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