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写茂灵那个万事屋搜资料,突然想起江户时期好像成年要剃月代头啊?…如果以前那本bl史没骗我的话还是朝廷规定来着…没剃的不是演员就是卖的…好像某种意义上演员也免不了卖啦…
还有小姓…应该只有大人物的侍童才配叫小姓吧?资料说长大出来头一剃照样是条好汉,该升官升官该结婚结婚,还挺方便啊…那几岁剃啊?…

……不想让灵幻剃啦谁要剃那种头啊!!


……灵幻就算了我觉得他还是hold得住的!…但是最上启示怎么办啊不行啊!!他发型变了谁认得出来啊啊啊啊啊?!…(歇斯底里打滚)(最上:??黑人问号)



啊啊啊我为什么那么傻要说是江户风?明明脑子里想的是银魂的那套…应该是(架空)明治时期吧?外国人也有了,正是xjb混的好时代啊?…(瘫尸)

评论(6)
热度(3)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