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茂灵】消消乐棒球季

总的说是记录一下消消乐这次棒球主题的套装活动的信息,顺便瞎BB些没有下文的设定。

图片参考:

https://m.weibo.cn/1079069803/4069602760101206


在蓝天下挥洒汗水追逐白球的青春的活动!

【茂夫】

队名:Milk

服装主色:天蓝/白条纹

满级装束:投手(手套+鸭舌帽)

【灵幻】

队名:Salt

服装主色:白底黑竖线

满级装束:捕手(蓝色防具)

【小酒窝】

队名:Smile

服装主色:白色+黄滚边

满级装束:击球手(原来是个球,满级后变成了人……)

【辉气】

队名:Light

服装主色:枣红

满级装束:鸭舌帽+棒球

【律】

队名:Spoon

服装主色:蓝色

满级装束:击球手(头盔+球棒)



因为每个人的“队伍”都不同所以没法在这方面诌,就姑且从位置上胡诌一下:

茂夫很苦恼,因为他作为投手投的球太强劲没有捕手敢接,要不就是控制不好力道变成奇怪的坏球或者太轻被轻易打飞。再加上跑得也不如别人快,内外野都没有出彩之处。

灵幻听说这事觉得这些人太能扯了,天底下哪有人能投出可以击穿水泥墙的球啊(确实不属实,其实茂夫的球是可以在玻璃上打出圆形洞的水准),肯定是欺负小孩啦!于是灵幻拍拍胸脯:小龙套来来来我来给你当捕手~

茂夫听信了灵幻的吹牛以为大哥哥天下无敌怎样的球都接得住,于是变成了发挥稳定的投手!(而且并没有在球场上击杀灵幻ww)


然后律子就是深信哥哥举世无双的选手,专长是偷垒~(顺便说茂夫的理想是像律一样偷垒,哪怕一次也好。但是太七情上脸骗不到人。)


辉气就是……领教了茂夫的投球后在外面造谣的那位~


小酒窝是那个球。

故事完。(^o^)/~



(酒窝有点可怜啊……硬要说的话大概是棒球精…?被全垒打多少次之后就会修炼成人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