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七夕给大家告白点赞啦~

就是loft用福利币“表白”的那个活动,我非常荣幸又愉快地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作品“表白”了!希望这点小小心意能让收到“表白”的各位拥有心情愉快的一天~!└(^o^)┘
另外因为那个表白系统不太科学,必须要从自己点过赞的列表里翻才可以操作,但是对我这样点赞列表好长的人来说手动翻页刷出以前我特别喜欢的文太…困难了…只好翻到哪个同作者的先点一下…可能还有一些年代久远的点不到…我会努力在活动结束前翻完的!

在我心目中,“好”的同人大概是看完时能够感受到心情愉快人生甜美的~或者是能够通过这个同人作品发现“是啊是啊原作他们还真有这样/真的可以变成这样哦!”或者“哦原来还可以这样好厉害!”的~凡是令我有这种感想的我都会开心地点赞!谢谢作者创作了这样的好东西!
然后还有比“好”更进一步的是看过后能令我有所回味、感慨、甚至开始思考宇宙与人生(?)的…以及文章结构、伏笔、描写方式特别精致巧妙的,或可以学到各种我接触不到的知识的…这种作品来说,一个小小的红心根本不够用啊!//(ㄒoㄒ)//通常我会尽力留下评价,表达我的支持!不过大概我这人脑回路怪怪的经常有作者表示看不懂我的留言哈哈哈哈,那还是像这次活动一样,直接用钱(←不是)说话比较好,哈哈哈~

顺带一提,福利币真的可以当钱花哦!收到表白的各位不要大意地花起来吧…!(至于我已经花光了所以就不提了)…
最后庸俗地祝大家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过了活动期后删tag,不好意思!>▽<)

评论(6)
热度(7)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