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给各位写文同好提个醒…

最近好像在严格管理什么的,刚看别人说在萝里发文会导致屏蔽的敏感词一大堆…遍地雷区没法躲的样子。别的不多说了,大家一定记得存好档!

记得另行存档!

记得另行存档!

根据我多年斗争(?)经验,在个人性质的站点(比如各种博客网)用“仅限自己阅读”为权限保存的文,即使涉及敏感词也是安全的。作为存档方式是个好选择。

另外以下是一个希望大家低调处理的解决方法…:
与佛论禅 翻译器
https://www.ptxz.com/fo/

简单说来就是把文章转成乱码,规避搜索和屏蔽,阅读时再通过翻译器转成正常文字。

优点是纯文本,比图片发肉更安全可靠,缺点是第一次接触时很多人不耐烦用智商搞懂它,还有就是大部分手机都不方便大段复制转码。
还有第三个和最重要的缺点:万一广为流传,有可能会被坏人用在不正当的事情上…若引起有关管理者注意就完蛋,所以大家低调再低调…

其实还有个更方便的类似网站叫春哥的,一时找不到,有存地址的请留下!(春哥的界面较容易懂…但我喜欢佛经好似逼格hin高的样子T*T)

+++++++++++++

使用例:

正文blabla blabla

佛经:(此处贴转码网站地址)

佛曰:
转码后的肉段blabla blabla
(尽量减少转码文段的长度以方便复制)

(如果需要分段复制分段阅读也要标明为好,因为码会不同)

+++++++

好,那就祝各位…文运昌隆!
我去搬字了orz

评论(4)
热度(10)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