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鬼白】鬼才(没有)喜欢小同学!x2

现世同学paro,完全独立和其他文没关系的段子,包含两个白泽女装梗。
开朗活泼的鬼灯同学才没有在追不情不愿的白泽同学。

++++++++++++++

【初中生和运动裤】

“……运动裤天使!!”

当因为酷毙而备受瞩目的转学生鬼灯被从戏剧部跳窗逃出的白泽从天而降砸个正着时,在场的同学们都清楚地听到鬼灯喊了这句。

等他搞清楚那个可爱的双马尾宝贝并不是因为怕冷或特立独行而在水手服下穿长裤,而是因为输赌而被强迫套了裙子的“男生”时,这句话已经传遍全校。大家都“知道”新来的那个酷得没朋友并被各个运动社团疯抢的转学生对本校绯闻最多的男同学“一见钟情”。
学校里一半的女孩子或生气或忧伤地感慨:“优秀的男孩子全有男朋友了!”剩下那半和大多数男生则有点高兴:“太好了,拜托他们互相坑害、拯救世人去吧!”

白泽同学生气极了!都是因为这家伙对流言听之任之,才会害他再也泡不到妹子…!啊啊!说起来!最近流言已经传到校外了啊?!他的圣地众合女中的姑娘们都发信息“问候”他的“桃花运”啊?!
于是生气的白泽趁鬼灯为进入学生会做竞选发言那天在舞台头顶的纸碎彩蛋里塞满了一看就忒不吉利的趴趴黑猫娃娃!…塞得满满的!
鬼灯一上台!白泽一按开关!鬼灯刚自报完家门!才说了“近日…”两字!碰!!!软软的猫猫砸了他一头一身!!!
哇哈哈哈哈瞧你那忒不吉利前途黯淡的样子?!!!

……什么?!结果他高票当选?!
真也是活见鬼了…orz

后来同学们便看到这两冤家见面就掐见面就掐,如同看见天气晴朗开心的狗开始打架一般习以为常了。
有时也会有八卦人士,在鬼灯用柔道技十字固定把白泽掰得嗷嗷惨叫时过去揶揄:“这不是你最喜欢的‘运动裤天使’吗?别弄哭他啊~”
鬼灯面无表情答:“你看我这样子像喜欢他?”
他的好兄弟乌头和蓬默默心想:像,非常像,十分像,说不像的你们一定没见过他小时候怎么追着他家那条大名叫“阎罗”的巨型雪山犬来咬。
可是广大人民群众跟鬼灯没有那么熟,所以还真被他唬过去了。

白泽也被他的演技唬住了。所以当有一次鬼灯失手把他打出鼻血时,他生气地挥开对方递过来的手帕,骂道“被你‘喜欢’的人还真是倒了天大的霉啊?!”
鬼灯当场怔住了。白泽看他面色,心想:糟糕!难道他已经有喜欢的对象了?那我这样咒人家好像不是太好…
又想,其实初见面那天如果不是鬼灯出面解围,他恐怕就连裤子都保不住了,要光着腿在学校里绕一圈的说。这样想其实还是要感谢他(?)。

于是白泽很小声地问鬼灯,“…你要不要来我们园艺部坐坐?我给你拣包花草茶吧…”
鬼灯一时没有回应。白泽怕他嫌弃,急急解释“你不要瞧不起!我们部的花草茶好评度很高的!你拿去送给喜欢的人!…告白成功率上升30%!真实数据!”
“…那就是说还是有失败的咯?”
鬼灯撇撇嘴。白泽那个气…!一激动,刚止住的鼻血又开始流。眼看要滴到白衬衫上了,鬼灯眼疾手快伸胳膊把他一搂!背靠到自己怀里,头搁肩上仰着,赶紧拿手帕帮他堵鼻子。

教室门外的两个女学生一边疯狂用手机取材一边感慨:“不好要瞎…!唉没想到我还这么年轻就要瞎了…”

【初中部完!】
一小时十一分…大学部的晚上或明天原文此处更新,到时见各位。(挥手。

+++++++++++++++++

【大学生和小电影】

鬼灯去给朋友的微电影助阵。也不干别的,就去帮忙给演员化个妆。

演员已经戴好化妆头带和纸围巾在等着。

鬼灯默默…:“这位是‘女’主角?”

对方回他一个恶劣的微笑:“没错,正是本大爷。”

鬼灯对总场务兼男主角乌头大人说:“你当观众是瞎的?”

“我有什么办法!…他夸海口说绝对可以替我拉个美女演员回来!结果到开拍了连只母鸟都没见过!…他不负责谁负责?!”
“还好说…?!别人一听是你的电影直接拖黑我!为这个损失了我电话簿1/3的长度啊?!”
乌头大总务对不懂欣赏他艺术的人嗤之以鼻,转头挑衅自己兄弟:“说!你是不是不行?不行别勉强啊我又不在意!”
呵呵,居然敢问男人行不行?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鬼灯可是男子汉之中的男子汉…!他朝场务2兼女配角阿香一伸手:“…拿本座的‘刀’来。”
“诶?哈,好啦…”
她急急找出备好的化妆箱,“我把能用的都带过来了。唉呀,白泽同学皮肤那么白,不知道我的色号合不合用…”
“女主”冷笑一声:“你上战场连枪都要现借的啊?佩服佩服。”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堂堂法学院高材生鬼灯会有“化妆”这种特殊技能,连小美女阿香都自愧不如?…难道…

正当白泽愉快地妄想着冤家对头鬼灯的猎奇变装秀时,乌头问开始动手的鬼灯那些化妆品是否用得惯。
“还行,原理是一样的,只是遮盖力没那么强而已。”
他打开自己带来的奇怪喷枪,朝纸巾上喷了一点粉底做的雾液查看效果。这时乌头便指着他向其他组员自豪地介绍:“别看他这样,他家是开葬仪社的,中学就开始给家里帮忙了!──多年技术经验!栩栩如生!好评如潮!”
“咦────?!”大家纷纷发出惊讶的声音。好像因为乌头有强调“凡是脸入镜的必须化妆!严禁满面油光跟那些低成本小电影似的…!”,部分人听说自己要被死人化妆师经手,忍不住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白泽想象了一下,果断开嘲讽:“哈哈哈哈,那是必须弄得好啊,比结婚还一辈子一次的事!弄不好家属会打死你吧!”
可他的嘲讽并没有收到想象中的效果。他看到鬼灯装作不经意地环顾了一圈,最后把视线定格在他脸上。

被鬼灯盯得太久,白泽有些毛骨悚然,觉得他要出什么损招了…!果然他出手如电…!一只铁钳瞬间抓住了白泽的下巴…!
“啊啊,化女妆也没那么难啦,总之先从修眉开始吧。”
说着,鬼灯像炫耀似的捏了捏另一只手里的眉钳。
“…等等!等等等等等…?!!不用拔吧?!…这种场合难道不应该是‘因为时间关系所以我们叮的一声把它剃掉’…?!”
“您在说什么傻话啊?剃掉会留下毛根的…乌头先生,报宗旨来。”
“是!──要轻薄!要服帖!要自然!一切为大特写服务!!”
“就是这样。懂了吗,女主大人?”
“……呃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谁来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学部*暂时完结!】

++++++++++++++

嗯一小时10分…不过其实没写完预定的内容!
顺便解释:鬼灯的技术器材是…是那个…叫什么…超清妆面?还是什么鬼忘了…总之就是用特制喷枪把粉底均匀喷脸上,可以营造特别细腻的效果──对日常生活基本无用,对影视效果帮助很大,几年前出名的电影prada恶魔里就用了这招。(…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出新科技替代它,我很落伍的,笑)普通化妆师不会有这个喷枪,但搞殡仪的会有~

法医文太伤神大学部晚点更…有更的话会在评论写出来

评论(3)
热度(30)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