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埼杰】一个“一言不合就开车”的游戏

事先说明严格地讲这个不是同人文,是我早上做的梦。因为是梦所以究竟版权归我还是归于冥冥都不好说(笑哭。然后因为是梦所以被梦境强行分配角色,没准ooc到天边,请心理准备…

梦的前半段是类似视频或文章的东西向我介绍了一款“充满犯罪臭”的游戏。

玩家作为一名司机,以第一视角出现。攻略对象npc是司机遇到的人,有可能是亲友,酒吧新结交的对象,甚至路边遇到的陌生人,一次游戏可选择一个对象。

该目标上车后会与玩家司机开始一些交流,这交流不会很顺利,可能会开始吵架,或只是单纯的乘客踩到司机的雷点但不自知。总之,司机生气了!或只是单纯决定现在想犯罪了!
……于是司机可以决定要把乘客带到哪里实施报复行为。

游戏有各种不同难易程度和影响条件。例如当偏离开车前预定的路线时,根据乘客角色与司机的亲密度会影响他是否警觉要求中途下车或决定对司机保持信任,或司机通过交流忽悠对方继续留在车上。
报复或犯罪方案的恶劣程度也有很多可选,从一般情侣都可能遇到的把乘客扔在半路上让人自己走回去程度的恶作剧,到杀人抛尸,或拐带后这样那样的抓到就是死刑的罪行,都有可能!
然后车型也有很多选择,会与目的交互影响,比如箱型车可以藏住乘客,小轿车不太显眼而提升亲切感,大货车令乘客难以强行跳车等。还有游戏提示如当乘客的警戒心达到峰值眼看要报警时,可以把车暂时开进隧道等无信号的地方稳住乘客再开出来。
…总之真是一个仿佛很有道理但是令人难以认同的游戏。

然后,神奇的事情来了!

++++++埼杰的分割线+++++

介绍完游戏方式后,脑海中的系统开始给我示范了一个游戏片段。
…不知为何,主角是“埼玉”!
选择的车型是擎天柱大大一般的重卡…!路线是深夜跨州/省公路!!
……光听设定就仿佛看到了一幕公路犯罪b级电影好吗!
而且奇怪的是除了埼玉第一人称的画面外,脑海中还响起了缺乏波动的男性声音自述自己的犯罪心路…orz

游戏开始。上车的人理所当然是改造人杰诺斯小宝贝。
杰诺斯坚持要跟老司机埼玉(…)见识一下通宵运输,埼玉只好让他作为见习弟子上车。

一边驾驶一边进行了些普通的交流后,弟子(完全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道具【一篮刚炸好的法式薯条】。
司机心里产生了轻微的波动:真是个贴心的好孩子,他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啊最上面那根好长啊吃起来一定是外脆内糯香喷喷的…
但是弟子并没有把薯条递给师傅,而是兴高采烈地自己吃起来。
嗯从最上面那条最长的开始。

埼玉:????
埼玉:(居然这样对我!不行,必须让他有个终生难忘的教训。)

【犯罪决定开始!】

埼玉:(道路以外的部分非常黑暗,这条路线一向如此,路边只有非常零星的灯光,大部分都是荒野。)
(虽然刚才决定要带他到【那个地方】教训他,不过似乎即使现在马上停车对他做些什么,在日出前也不会有人发现。)
经过选择后,决定:
(还是要带到【那里】再处置,那里更适合,是的。)

于是继续开车开车开车…

埼玉:(随着与目的地的距离缩短,我越来越不想说话,多数时候都是他在单方面发言。)
(偶尔他也会因为我的寡言而向我投来不安的眼神,但只要我及时随口应上两句,他就会放心地靠回到椅背上。)
(他似乎完全没有怀疑十分钟前就理应路过的州界关卡为何迟迟不见。我想即使他留意到了,也会擅自以为师傅我抄了什么鲜为人知的便道。)

系统提示:因为攻略对象身份是【弟子】,所以初始信任度十分高,轻易不会跳车。

埼玉:(他有一个法定监护人。那个老头子我知道,发现他彻夜不归肯定要来找他。不过没关系,我早就借口自己手机没电借来他的手机,以他的名义向那位可爱可敬的监护人报告说他学校要组织去旅行一周──嗯,一周,事实上我将享用他更久,不过那无所谓。)

埼玉:(我将把他带到我的秘密堡垒,那个【矿坑深处的家】。在那里,我将向他展示所有我亲手挖到的美丽矿物,它们被一一镶嵌在洞壁上,随着灯火照射而闪闪发光。)
(他一开始见到那些矿石装饰时一定是非常欣喜的,我对此毫不怀疑。而且他那漂亮的金属身体也终将归于其间,成为我洞府里最美丽而隐秘的藏品。)

(现在我们到了一处加油站。他大概想不到这将是抵达终点前他接触人烟的最后机会。)
(我把他留在车上自己去了洗手间。不,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1,我告诉他如果加油时没有人在车上看着就会有贼来把我们的货车开走;2,我确实非常需要先去一下洗手间,解放部分情绪,以免在最后一段路时情不自禁在变档的时候把手扶到他穿着紧身牛仔裤的腿上。)

(还有40公里。
最后40公里。
然后我们就到家了。)

系统提示:游戏完成度90%。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笑哭)游戏片段展示是不包结局的!
这个所谓“埼玉”…怎么看也是预谋犯罪啊哪里来的一言不合?!到底这个抒情到矫情的变态犯罪者哪里像埼玉老师啊我也不知道!!!勉勉强强当成黑老师看待吧反正有啥倒霉事都是推到黑老师头上就好…(被打。

不过把改造人和宝石一起糊上墙好像…有点…美好?…

就这样,放弃了一部分节操和道德底线,与同样自暴自弃的同好们分享一下,这款耽美的神明(或宇宙人)借我之梦宣诸于世的故事。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x_x)

评论(11)
热度(22)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