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假装是情书)

“此身如蓬,若不能得您垂怜,则您拒绝的话语将为天地间最猛烈的风暴,使我在广阔世间无处栖身; 

因畏惧于此,惟愿心如磐石,即使他日破碎如齑粉,终保守秘密,不让一人得知。” 













====

存个档,语文能力有限,暂时不能整理成b格更高一点的文字…以后拿来用。 话说蓬草和磐石好像在什么名著里看到同时出现过…什么来着?T_T

====

顺说看到一篇鬼白前提的鬼檎白小说!主题有点像之前写的妄想小说w,有鬼向小狐狸购买“假装是白泽”服务的内容,听说还有三劈…(重点)马起来慢慢看! 

看过几篇日文小说,开头几句都特别美啊…(后面的因为文化不够看不太懂,体验不到足够的美! 

分享地址 

小学生水平翻译一下蹭文力: 

──眠らない街衆合地獄も少しだけ静かになる朝日の昇る頃、檎はぶらぶらと帰路についていた。 
──不眠如众合地狱这般的街道,也迎来了难得清净的日出时分,而此时,檎在回家的路上飘着荡着。 

(嗯加入了不少主观看法的翻译…好翻译不要学!ㄟ( ̄▽ ̄ㄟ)



评论(17)
热度(8)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