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鬼白】童话主题冷段子三则

北极圈冷童话X3,为了又冷又难懂的部分先鞠躬道歉。一直没更新连载的文真是太糟糕了我……T T

因为没有很明确标注对应角色的名字,如果实在搞不懂请问我,谢谢!


1,恶狼和三间屋子的小猪们。


从前有一群小猪,他们为自己分别盖了三间小屋。

第一间屋子是用稻草搭成的,里面住了一只黑底白纹的小花猪和一只白底黑纹的小花猪。

一身黑毛的恶狼来到稻草搭的小屋前,还没来得及深呼吸,小花猪们就一起从屋子里跑出来,对恶狼说:“春风吹啊吹,快把我们的小屋吹垮了。好心的狼先生,你要去哪里?捎上我们呗?”

恶狼没有办法,只好带着小花猪们一块走。


他们走啊走,看到了第二间屋子。这是一只粉红色的小猪用桃木搭成的,有方形的窗户和小小的栅栏。

一身黑毛的恶狼来到木头搭的小屋前,让粉红色的小猪出来。小猪不理他,他又喊了一次,后来又喊了一次,一共喊了三次。

恶狼每喊一次就拍一下门,结果拍了三次之后,木头散了架,哗啦啦垮塌滚得到处都是,只剩下画着桃子图案的门还竖立在原地。粉红色的小猪伤心地拉开门,对恶狼说:“屋子没有了,我不能继续当宅男了。好心的狼先生,你要去哪里?捎上我一个呗?”

恶狼没有办法,只好带着粉红小猪和小花猪们一块走。


他们走啊走,看到了第三间屋子。这是一间用砖石砌成的结实的小屋,屋顶铺着碧绿的瓦片,里面住着一只全身雪白的小猪。

一身黑毛的恶狼来到砖瓦搭的小屋前,让白色的小猪出来。砖墙后头传来小猪猖狂的笑声:“哇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小屋是顶顶结实的小屋!你才拿我没办法呢!哇哈哈哈哈!!”

话刚说完,恶狼就把砖墙砸出了一个大洞,从洞里拖出惊恐万分的白色小猪。


后来,恶狼说他把大锅和柴火都忘在家里,便很有礼貌地同小花猪及粉红小猪道别,带着捆得很好的吱吱叫个不停的白色小猪回去了。粉红小猪和小花猪们住进了虽然有一个破洞但还是顶顶结实的砖瓦屋子里,过起了舒适的生活。

第一个故事讲完了。


2,白雪公主。


从前有一个公主,头发像乌木一样黑,牙齿像雪一样白,眼睛像血一样红。

当他长到12岁时,他把自己的心脏挖出来放在银盘子里,想送给他的后母,他的后母却不肯收下。

后母太过分了。后母怎么能这样呢?

公主觉得自己应该很生气。可是他已经没有心了,所以生气不起来。

后来除了高塔里的镜子之外,整个国家里再也没有别人见过那个顶顶漂亮对谁都很温柔的新皇后了。


你别问“国王在哪里”好吗?你是不是作死啊?公主殿下盯着你呢!

第二个故事讲完了。


3,小红头巾。


从前有个尾巴很蓬很蓬的大尾巴狼先生,听说森林里的小河边独自住着一位老婆婆,大尾巴狼怕她寂寞,便去森林里探望她。

可是当大尾巴狼来到老婆婆家时,他却发现老婆婆出门参加联谊了。他很伤心,把老婆婆藏起来的白酒偷喝了两瓶,觉得很困,躲进老婆婆的被窝里睡起来。


大尾巴狼睡醒时,看到床旁边站了一个披着红头巾的孩子,便迷迷糊糊地问:“你好啊,小姑娘,你是老婆婆的孙女吗?”

“不是啊。我就是老婆婆。”

“咦?不会吧?”大尾巴狼眨眨眼,“老婆婆,你的耳朵为什么变得那么尖啊?”

“好先生,这是为了更好地听清楚惨叫的声音啊。”

“老婆婆,你的牙齿为什么也变得那么尖啊?”

“好先生,这是为了更好地撕咬我爱吃的肉肉啊。”

“可是老婆婆,你握着我的手所用的力气也比以前大了好多,这又是为了什么呢?”

“好先生,我怕您跑掉,我会很寂寞。”

“老婆婆啊老婆婆,你不要害怕,你看,我来陪你玩了。”

“是的,好先生,愿鬼神保佑您的善心。我感谢您。”

说着,红头巾的孩子爬进了大尾巴狼的被窝。大尾巴狼被红头巾的孩子压得动弹不得,挣扎着问:“老婆婆啊老婆婆,我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你的红头巾下面会有一个小小的独角呢?”

孩子一笑不笑的脸上露出一丝很难察觉的快乐神情,答道:“啊啊,这个嘛,是为了能用它戳瞎额头中间也长着眼睛的禽兽呢。”

额头中间也长着眼睛的尾巴很蓬很蓬的大尾巴狼用手捂住额头,偷偷地抽噎起来。


第三个故事也说完了。

PS,头巾是用亡者的鲜血染红的。不过这件事一点意义也没有。


评论(11)
热度(35)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