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这…

今天早上做了个超诡异的梦,梦见自己在一个类似宾馆或商场的漂亮地方参加大学的考试项目。拿到卷子后看到附近的人都写得哗哗的,我看半天却全都不会!(x_x)题目是些极其模棱两可的历史辩论题完全看不懂意图!我想着完了要交白卷了,绝望地跑出教室,在外面绕了几圈,又跑回来,老师居然没管我…于是我绝望地坐下想瞎编一点答案,低头看卷子,赫然发现…选择题考的居然是鬼灯和白泽相关的问题!心中大喜觉得太好了不用考零蛋了!于是仔细看题目, 
 
 
 
“鬼灯的身高是185,请问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呢?” 
 
 
 
选项一,用平的东西去拍他脑袋,从打到的部分开始算; 
选项二,从角的尖端往地上拉一条垂线; 
选项三,让他踩在身高体重测量器(就是体检用那种)上,用卡尺测量; 
选项四,让他仰起头,当角与地面垂直后测量。 
 
 
 
……妈妈,我还是题目觉得好难。 
 
 
 
(最后好像颤抖着选了一…会不会被打啊…) (白泽相关的题目想不起来了,总之还是好难!) 
(交白卷的体验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6)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