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P站图分享(附简单粗暴谷狗翻)ごんぎつね by dri(どり)

【鬼白前提的】檎白也超超超超超萌超爱爱爱!

虽然我的日文只有小学生水平但为了推销我也拼了!欢迎赐教探讨!

就,因为是跳着意译的所以就不做嵌字汉化的打算了,请点开→P站地址←后一边看图一边翻这边对应的翻译……【鞠躬】

==========

【神明哼着小调登场】

白:诶?哎哟哎哟~

【发现一只被捕兽夹抓住而急得咕咕叫的小狐狸~】

【神明大人帮它松开了陷阱】

白:啊,伤得可真厉害

从人类那里偷了油豆腐,逃跑的时候中了陷阱,对吧?

让我瞧瞧?我不是人类哦所以不用怕的啦。看我这仙气满满的样子所以你就放心让我……嗷?!……开玩笑……哇啊!连神明都敢咬哦!……鬼都没有咬过我的说!!!像我那么有名的神仙诶?!好过分~~~~~

【狐狸都被他哭怕了,很困扰,只好舔舔他表示安慰】

白:如何?冷静下来啦?【摸摸小狐狸的头,然后掏出药】

      那么入正题~

      哎?好像有点大啊……

    【把丹药咬小一点分给狐狸】

     神明保佑你早日康复~

【小狐狸高兴地在白泽身上蹭来蹭去】

      噢?想表达感谢吗?啊想报恩的话可以变成女孩子来找我哟~(什么时候都可以哟~我的喜好范围很广阔的~)


檎:当时白泽小哥的保佑也实在太有效了,结果变成现在这样活了超久的说。

       嘛,就慢慢等着我报恩的时刻来临好了~虽然不是以女性的姿态~

      (不过大概会被恶鬼新娘给用雷劈吧~)

【远处的白泽嚷着“和我玩~”朝小姑娘扑去】


====完!标题可写为汉字“檎狐”的样子,果子狸啊www【不对】====




顺便补下面那张鬼和神兽的图,上写“因为牛郎星是养牛的嘛,所以来挤个牛奶吧”

【……等等我怎么记得他养的是公牛啊恶鬼你别瞎咋呼?!放开那头神兽!】

评论(1)
热度(22)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