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鬼白】恋鲤(奇妙小段子2号)

就一段。ww

————————————

“要我说嘛,像我这般风流倜傥的男性,论异性缘……怎么可能输给那木头脸的鬼!”
“那家伙不管怎么看都是个不解风情的主儿吧?吓哈哈我看像他那种人呐就算别人把恋心端出来捧给他看、他也只会当做见到了鲤鱼吧~”
“……说到鲤,金鱼过去也有属于鲤科的呢。”
“诶对啊对啊正是如此~妹子你懂得真多~哈哈哈那么说来那家伙岂不是热衷于培育恋心?倒跟他的闷骚习性相当吻合……嘛…………诶,这个樽里怎么倒不出酒了呢?”


白泽有些迷惑地倾斜手中的酒樽,可是只倒出了几滴酒液。若他少喝一点,或许能发现那是因为酒樽的下半截被不知何物击碎了,美酒撒得一桌都是。
……不过,若他不是喝得那么多,也不至于连刚才搭话的人并非他特地请来大叫唤唱卡拉OK玩的天女都分辨不出。事实上,那位黑衣服的男士进入包厢没多久,天女们就识趣而镇定地寻了空子一一退出去溜走了。


“白泽大人,请问您有无兴趣到我那走一趟?”
“嗯?哈?去干嘛?”醉醺醺的老爷爷摇摇晃晃地问。
“当然是去看金鱼啊。您知道的吧?……尾鳍像裙摆一样,晃来晃去,眼睛大大的,肚子白白的,摸起来又凉又滑的,”
醉醺醺的老爷爷拼命点头,含糊地应道“好姑娘、好姑娘~……又凉又滑~"

“很多的,金鱼哟?来吧?”


后来。留守在极乐满月的桃太郎接到地狱辅佐官打来的电话,说白泽被金鱼佬拐走,那已经是三天之后的事情了。
【这三天里神兽大人大概被迫吃下了很多恋心刺身。】


————这个段子说完啦!————

注1:日语中汉字“恋”与汉字“鲤”近音。旧世代漫画中常有为了体现角色木讷而在别人提到恋爱时被角色误听成鲤鱼的梗。

注2:金鱼佬:南粤都市传说。起源是香港60年代时发生的以“叔叔带你去看金鱼”为借口诱骗小孩到自家中实施犯罪行为的案件。现已广义引申至大部分涉嫌拐卖等对小孩有意图的坏人。

注3:金鱼在最初培养时使用的品种有鲫鱼和鲤鱼等,后鲤鱼培育成了别的【不可食用鱼类】,现在的大尾巴金鱼主要是由鲫鱼培养而成的。


……咦?同时加入日文梗和粤语梗这样行不行啊?这段子里的故事到底该用哪种语言去读解啊?哎哟算了所以就只能当个没用的段子呢555……


惯例的,谢谢阅读!【大鞠躬】

评论(5)
热度(14)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