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鬼白】(今天份的奇妙小段子)

<1>

我啊,可喜欢和白泽大人相处了呢~因为在他面前即使装萝莉也名正言顺呢~

说着这话的是殷商的妲己。


那么说来我也很喜欢白泽先生噢?在他身边让我觉得自己仍是少女呀~

西方创世纪后的第一位人类女性莉莉丝附和道。


唉呀唉呀,所以我最喜欢在座的各位了,只有和你们在一起时我才能体验到做只“小猫咪”的感觉呢,哈哈哈哈。

妖猫火车挥挥爪子笑道。


这样一来我的定位还真是尴尬啊?

在座年纪最小而外表却走成熟御姐路线的荼吉尼天推了推眼镜。


不要介意不要介意~我嘛,最喜欢大家了~每个年龄层的女性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嘛,请不要大意地统统让我感受吧!

喝得满面飞红的疑似白垩纪诞生的神兽大人开开心心地摊开双臂说。


爷爷,我给你带尿不湿来了。

鬼灯“弟弟”揍晕了老神兽,扛起他往洗手间的方向走。

诸位姐姐愉快地与他(们)告别。


<2>

——你有那么讨厌猪吗?……为了侮辱我,如此厌恶地喊着这种生物的名字,它们也挺可怜啊,又没亏欠你什么。

——看来您还是不太明白嘛。

——??明白什么?

——我想侮辱的对象,是指像乌克兰大白猪一样光秃秃缺乏毛发的您现在这副(人型的)尊容啊。

——人家有毛的好吗?!有细细的绒毛的!……快道歉!马上向所有为肉食者献出生命的乌克兰大白猪道歉!!有种别再吃猪扒盖饭啊你?!


<3>

——啊,鬼的小小角……

——又如何?

——看多了之后觉得也不错啊?就像看到尾指一样大的小jj一样可爱的感觉……

说着,白泽笑得很开怀地举起了尾指。

——……您想看点大家伙的话不妨直说。

说着,鬼灯压住了白泽,开始解裤头。



——————

谢谢阅读!

今天也是打110都来不及了的白泽大大wwwww我就喜欢你这keep trying的态度!请加油!

评论(12)
热度(31)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