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好像没更新,其实背地里更了很多草稿……有什么用?!——欢迎聊天欢迎考古!反正新货还没上架😂主修【鬼白】,其他随缘~

【茂灵】(不负责任小段子5:逆转师徒)

1, 今天特别想看的梗:

圣骑士(一个好T)芹泽与黑暗领主(全屏魔爆)茂夫共同守护灵幻大师的故事。

……今天也没有找到这样的故事。(呆坐)

+++++++


2,师徒/年龄逆转:
弟子去买章鱼烧(500円/一份)了。


弟子回来了。


弟子肩膀上跟着一个绿色的焉气球。


“新隆君、那个…”
“嗯?师傅怎么了?我肩膀上有什么?”
“…有个恶灵?”

世纪新星灵能初中生新隆盯着肩膀看了看,心想若是真正凶恶的灵早就被师傅秒了,便随意说:“太弱了都没能让我感觉到。师傅看着处理吧。”

恶灵小酒窝:?? ??

茂夫与绿气球大眼瞪小眼,一边感慨我徒弟真不错、既厉害又善良、好好好好好,一边用超能力给气球上了个箍,箍上连个细线,飘到新隆手里,这样新隆也能看到这个恶灵了。

新隆超兴奋地打量悬浮在面前的气球:“这是什么!”
“是项圈,让新隆可以牵着它。”
“…好棒!──超棒!!…我会负责遛它的也会给它洗澡的!师傅万岁!!!”
“喜欢就好。”茂夫默默看向恶灵,“在新隆君家要好好听话。”

小酒窝:??????!


3,逆转的爪支部:
“…冷静点师傅!!”
新隆用力把双手拍向看起来很不好的茂夫脸上,
“你没有义务去解决所有人的麻烦!…更没有义务去伤害谁毁灭啥!不想打的话逃跑就可以了!!”
“——和我一块儿跑吧!可以的!”

正当这时樱威的刀劈了下来。


和弟子一块逃跑

=

不需要战斗

=

超赞弟子开路!

【新隆→1000%】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4,逆转遇到律:
大状影山律,一辈子在提防不能让这个社会把他单纯的哥哥给逼急了。
那个缠着他哥的初中生简直搞笑……有话能不能明白说?到底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我哥!

他用谈判专用的威胁视线扫射新隆:“…狐假虎威的冒牌货。”

“…”
新隆眨巴眨巴眼睛,一溜烟跑进茶水间告状:
“师傅师傅!律哥哥说你是老虎!”

大状影山律懵逼地看着茶水间的门。

“喔…我属虎呢,没错。”

“他还说我是狐狸~”

“狐狸,挺好啊,尾巴蓬蓬的。”

“师傅喜欢狐狸吗?~”

“喜欢吧?…新隆君那么可爱,狐狸想必也很好。”

“耶~那师傅我们一块儿去看小王子的电影吧~”

“好啊,等你律哥哥谈完事了就去。”

茂夫抱着弟子走出茶水间。

律:…不我没有什么别的想谈了。


5,逆转·vs最上
战斗结束后,最上语重心长地对茂夫说:
“一味靠温柔解决不了多少问题,有时也得试着严厉一点。——比如孩子不听话,这样那样一顿就治好了。”
茂夫听完望着弟子若有所思。

新隆:??…??(无辜、惶恐的脸)

评论(15)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康禾 | Powered by LOFTER